close

模型塗裝與上色在模型創作過程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。一個精緻的模型作品,不僅要求細緻的雕刻和精湛的技術,更需要模型塗裝與上色的點睛之筆。

透過巧妙的塗裝與上色,模型的細節與質感得以充分展現,使作品更具生命力和吸引力。

專業的模型塗裝與上色不僅能夠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,更能夠提升作品的收藏價值和觀賞性。

同時,優質的塗裝與上色也能確保模型在長期保存過程中保持良好的狀態,為收藏家提供無與倫比的觀賞體驗。

因此,在模型創作中,塗裝上色絕對是一個不容忽視的環節。

 

模型塗裝上色的價值

模型塗裝上色在增加作品觀感和價值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。專業的塗裝和上色能夠為您的模型賦予生命力,突顯細節,使之更具吸引力和價值。

 

1.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

經過專業塗裝的模型,無論是色彩搭配還是細節表現,都將變得更加生動和真實。這不僅能夠提升作品的品質與質感,還能讓您的作品在市場中脫穎而出。

 

2.提升產品價值

模型塗裝和上色不僅影響到產品的外觀,更直接影響到產品的價值。一個經過精心塗裝的模型,不僅展現出更高的品質和細緻度,還能吸引到更廣泛的客戶群體,提高產品的市場價值。

 

3.有無塗裝的差異性

特點 模型塗裝 沒有塗裝
視覺效果 更豐富的顏色和細節表現 單一顏色,細節不明顯
作品質感 提高模型的真實感和立體感 較為平淡,缺乏立體感
收藏價值 增加作品的觀賞性和收藏價值 較低的收藏價值
耐用性 高品質塗料可保護模型,延長壽命 容易受損,壽命較短
藝術表現力 能展現作者獨特的風格和創意 缺乏個性,無法體現創作者風格

 

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

為您提供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,包括經典塗裝、客製化塗裝、仿真塗裝、基座製作、場景搭建、燈光設置等。此外,我們還提供模型修復、改造等相關服務,滿足您的一站式需求。

 

1.各類模型塗裝

a.經典塗裝

我們的經典塗裝方案適用於各類模型,包括公仔、機器人、汽車、怪獸模型等。經典塗裝服務能夠忠實重現原始設計,為您的模型注入生命力。

b.客製化塗裝

客製化塗裝方案為您的模型提供獨一無二的顏色,充分展現您的個性和創意。無論是特殊的顏色搭配、獨特的圖案設計,我們都能精準呈現。

c.仿真塗裝

仿真塗裝專為追求真實感和細節的客戶而設,肌肉線條、光影效果等,我們的專業團隊會利用高級塗料和技術,打造出極具仿真效果的模型作品。

d.塗裝作品集

 

2.模型場景設計

a.基座製作

基座製作為您的模型提供穩定的支撐,同時也增加了作品的整體觀感。我們根據您的需求,提供多種材質和風格的基座選擇。

b.場景搭建

場景搭建服務可為您的模型打造完美的背景,進一步提升作品的價值和觀賞性。我們的團隊具有豐富的場景設計經驗,能為您呈現各種風格的場景。

c.燈光設置

燈光設置能夠為您的模型和場景增添光影魅力,使作品更具吸引力。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,提供合適的燈光方案,為您的作品增色添彩。

d.模型場景作品集

3.其他相關服務

a.模型修復

模型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會出現磨損、褪色等問題,影響到作品的觀賞性。

我們提供專業的模型修復服務,讓您的珍藏重現昔日風采。我們的團隊會根據模型的損壞程度和材質,選擇最適合的修復方法,使模型重現新貌。

b.模型改造

您是否曾想過為心愛的模型增加一些獨特的元素?我們提供模型改造服務,讓您的作品更具個性。

無論是重新設計角色的服裝、配件,還是為模型增加動作和功能,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。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的模型注入新的生命力。

 

優質模型相關服務,讓您無後顧之憂

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需求,為您提供專業的諮詢與技術支持。

我們的團隊將快速回覆您的問題,為您提供高效的服務。此外,我們將嚴格遵守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,讓您的創意作品得到充分的保障。

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,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

 

嘉義3D列印生物製造模型塗裝上色能為您的作品賦予生命力和個性,無論是公仔、建築模型還是其他任何模型,精緻的塗裝都能讓它們更具吸引力。

現在正是時候讓您的模型煥發新生,成為您收藏品中的矚目之作彰化人物模型設計。

高雄3D列印打樣不要再猶豫了,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,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。

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為您提供各種模型塗裝上色方案,確保您的作品在顏色和質感上達到最佳效果彰化模型設計師。

臺中人物模型塗裝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、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,我們期待您的咨詢,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。

讓我們一起打造屬於您的獨特模型,讓它們在塗裝上色的藝術魅力中綻放光彩,成為您永遠珍藏的寶貴回憶彰化3D列印。

康定,是一座愛城。在康定這座城市,我學會了愛并讓我的母親感受到了愛。我和我的母親終于相愛了。 童年記憶中的母親 母親,既是母親,又是“父親”。母親是我的愛,也是我的抗爭。 一出生,我就在“階級斗爭”的漩渦中。通常,媳婦與婆婆是天敵。更何況,母親面對的是一位從民國走過來的婆婆。當母親還是新媳婦時,她的婆婆即我的奶奶與母親幾次交鋒后,交出了錢柜鑰匙。從此,母親在她的新家里站穩了腳跟,占據了上風。然而,隨著我的出生,已經吃齋念佛不管家事的奶奶與母親再起沖突。 對我,奶奶有著特殊的情感:我出生后,她擺下香案,向神請了我的名字。這是奶奶在她的孫子孫女中唯一做過的事。奶奶對我溺愛到不能聽見我的哭聲。但凡我哭了,母親就會挨罵。她認為母親沒把我照顧好。奶奶傾其所能地愛著我。當年幼的我哭泣時,貧窮得只有一副干癟奶子的奶奶將她早已斷奶的奶子塞進我的嘴里,讓我享一時的口感之福,絲毫不顧我已冒出的牙齒會咬破她的奶頭;當年幼的我想到父母勞動的地邊玩耍而不愿走路時,奶奶將我用背篼背了,從家里走幾十米遠的路把我送到父母身邊,那是她最后一次背孩子。當奶奶聽見我在背篼里喊將我放下時,她發現,年老的自己已糊涂到不知孩子頭下腳上地倒栽在背篼里。從那后,奶奶再也沒有背過她的任何一個孫子。我出生時,奶奶年事已高,帶小孩已極為困難,她將她在塵世間剩下的能量都給了我。 不幸的是,奶奶對我的愛,卻在有意、無意間挑戰了母親對孩子的權威。甚至,奶奶自己都不知道,潛意識里,她將對我的愛化成了折磨母親的武器。時常為了我,奶奶將母親罵哭。無辜的我,無意間站到了與母親對立的行列。 在奶奶的庇護下,受趨利避害本能的驅使,我學會了與母親周旋。但凡做錯事,母親要教訓時,我會跑到奶奶身后,或者哭得很大聲,這樣奶奶就會訓斥母親,我就免去了皮肉之苦。當時,母親的委屈,我并不知道。因為,我只是個孩子。我滿心、滿眼的世界僅是快樂。我不要挨打。因為不要承受挨打的疼痛,我開始與母親對立。 母親對我的情感日益復雜。我是母親十月懷胎生下的女兒,然而,我卻又是她委屈、痛苦的由頭。每當因我而挨罵時,母親對我就愛怨交織了。母親不敢反抗奶奶,她只有將對奶奶的所有埋怨轉移到我的身上。母親不想委屈地活著。她認為只要我不聽奶奶的話,轉而乖乖聽她的話,奶奶就找不到岔子了。母親覺得必須馴服我。因為,我不像是她的女兒了,不僅給她招來痛苦,還不服從她的教訓。 母親開始行動,意圖馴服我。 一個冬天,奶奶外出。家里只有母親、父親及我。一天,父親也不在家。那天,我外出玩耍,回家卻推不開門。門被緊緊鎖住了。進不了屋,我爬上門前一棵已沒有樹葉的桃樹,高喊著“阿媽、阿媽……”。我知道,我的聲音母親一定聽得見,她會很快回家開門。然而,將近半個小時,沒有回音。我開始感到不安。但是,我知道,母親一定就在附近哪一家的火塘邊。又繼續喊,“阿媽、阿媽……”。如是,又過了將近半個小時,依然沒有回音。對母親的怒意漸漸從心底升起,我不再喊“阿媽”。在桃樹上,喊著母親的名字,“李明英、李明英……”。我想母親這下一定聽得很清楚了。可是,村莊依然寂靜。寒風中,我掛在桃樹上,蕩來蕩去,看著烏鴉“呱呱”叫著回巢,看著火燒云漸漸暗淡,看著一根根光禿禿的樹枝,看著冬天原來是這個樣子。寒風中,我緊一聲慢一聲地喊著,“阿媽、李明英、明英娃兒……”。我把母親的乳名一起捎上了。我已在造反了。叫大人的小名,在母親的家教里意味著以下犯上。 天快黑時,母親終于回家了。我問她,“嘿,你咋沒聽到我喊你呢”。看著寒風中挨凍的我,母親臉上帶著勝利后狡黠的笑容,“聽到啦,我故意的。今后,你聽我話不哇”。母親的回答,讓我沉默了。為了讓我聽話,母親竟用了卑鄙的手段。我有點不喜歡母親了。 母親馴服我的計劃沒有成功。又用苦肉計逼我就范。她假裝不再管我,丟下我一人在家,而她則回外婆家去。母親想讓我感到害怕,從而依賴她。然而,她沒走出多遠,我就在家里撒潑,大哭,并將母親掛在晾衣繩上的衣服全扔在地上泄憤,以此表達對母親一而再地逼迫我的不滿。母親聽見我的哭聲,以為我怕了。可當她回家看見一地的狼藉時,傻眼了。她意識到,我已經野了,想馴服,沒那么容易。 母親動用最后一招——黃荊條下出好人。當奶奶又一次不在家的時候,母親將黃荊條招呼到了我身上。 荊條落下時,我的身上在疼,心里在失望——這個世界不美好。我心中的人間只有快樂,沒有痛苦。那天,母親將往日的積淀一起對我“招呼”了。 那一天,我爆發了一次大反抗。 當母親的黃荊條停歇后,我哭泣著,模仿奶奶的動作,敲響了家里神龕上的鐵磬,“當……當……”的聲音傳出很遠很遠。然后,我在神龕上插上香燭。之后,我跪在蒲團上,磕頭后,邊燒紙錢邊向神仙請求,“神仙爺爺,你把我收回去嘛。我不想在這了。我媽對我不好。嗚嗚嗚……”。鐘磬聲早驚動了此時在地里勞動的母親。敲鐘打磬,這對母親是一件天大的事。鐘磬聲響,意味著,神仙已被驚動,我在它們跟前許下的心愿會兌現。母親嚇住了,悄悄地、遠遠地看著我的舉動。母親只想我聽她的話,不想我死。 看著我邊磕頭邊向菩薩請求,母親明白了,我是不會乖乖地聽她話的了。母親做出了決定:今后再也不教育我了,讓我自己一個人去混。她賭氣地想著:倒要看看,這輩子,我會把自己折騰成什么樣。那時,我大概三歲左右。 和我在康定生活的那幾年間,母親講出了這段往事,講出了她當時的想法。我根據母親的講述,加上記憶的碎片,猜測她和奶奶的心理。 經母親講述,我明白了,我的命運在那一刻走向拐點:我用拼死掙得了自己的命。從那之后,我的人生由我負責。我沒有了父母這座大山。我成了無法無天的美猴王,自由而無方向。 經母親講述,我也明白了,為什么記憶里母親非常寵愛妹妹,對我則是淡淡的。 >>>更多美文:親情文章

比貧窮更可怕的是不體面  文/陳思呈  我有幾個特別要好的朋友,都有強悍的金錢觀。吾友許多多,推崇亦舒金句“沒有愛,有許多許多的錢也好”。她說人生的大部分事情都是錢可以解決的,而錢解決不了的則屬于命運的范疇,操心不了。吾友金山山,她的代表言論是:“事實上掙錢多少往往能看出一個人素質和能力高低,你看任何行業只要收入高的,肯定吸引了絕大部分的聰明人。”  我覺得她們的言論既穩準狠又真實大氣,自然是比虛與委蛇的假清高者強。但是我心里總有一點不安,起因首先是我很窮,按金山山的標準,屬于能力不足的人群。但,她要是看不起我倒也罷了,問題是她和許多多一樣,對我有一種對自己人才有的擔心,比如有時候我和許多多談人生,說到興起,她抽口煙:  “紙媒都不行了,你有沒有想辦法?”她在煙圈后面憂慮地看著我。  “我有辦法多賺點錢的!”我指天劃地地保證,內心感到很溫暖。自從我媽去世之后,我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類似的眼神了。  金山山呢,有時候她會聊到誰誰生活狀態窘迫,她推人及己,一付后怕不已的樣子,仿佛慶幸我們不至于此。我都不忍心把真相告訴她:其實我覺得我也和TA差不多。  時代變了,談錢不可恥,不談錢才可恥,因為有可能是自欺欺人,有可能是無能,更有可能是虛偽。  不過我最近,認識了一個比我還窮,比我還寒酸的朋友。這件事,我認為值得寫寫,值得寫的不是她的窮,而是她的寒酸。窮是一種客觀處境,而寒酸則是一種生活態度。不,我想說,寒酸,這個表面看來被賦予貶義色彩的詞,其實,可以成為一種美學境界。  我們是在一個會議上認識的,稱之為宋勇氣吧。會議開了幾天,昏昏欲睡,剛好手機信息一響,發工資了。我一看,“您尾號***的儲蓄卡帳戶于***收到工資3560元,活期余額為4850.24元。”(請不要糾纏于這個金額細節,因為我還有稿費,所以也不至于每月真的只有這么點收入。作者注。)因為我們幾天來常常談論紙媒快死的話題,所以我順便把這條信息遞給旁邊的宋勇氣看,以作佐證。她看了很有同感地說,她的情況與我不相上下。為配合這窘迫的收入,我們進而比賽誰的生活狀態更寒酸。我說我現如今幾乎不買東西,因為我發現購物欲是越買越旺盛,而越不買則越不想買,都各有慣性。我告訴她,我穿我妹淘汰的衣服就可以了,因為我妹瘦身之后碼數對我也完全合適,要不然的話,為了成功地穿上她的衣服,我說不定得去增肥。  她表示贊慕,然后開始陳述她的寒酸境界。除了和我一樣,用按鍵手機、出門盡量步行、不淘寶不飯局之外,她說她不打算買房。多少件衣服才換一套房?于是我被打敗了。四十歲、拖家帶口的中國人,如你所知,幾乎都把買房當成某種生活宗教,即使沒房的也處于焦慮之中,事實上一套房都沒有的人極少,而宋勇氣顯然對此深感坦然。瞬間,我感到自己變成了許多多和金山山,也開始在廉價茶水的水蒸氣后面,憂慮而費解地看著她。  我問她,你覺得自己是窮人么?你怕不怕貧窮?這個話題對于剛相識的人來說有點不禮貌,考慮到我們談話至此,已是同一條繩上的螞蚱,另當別論。  她說,誰真的不怕窮呢?如果家里人吃不飽,孩子讀不上書,老無所養,還叫他不要怕窮,那肯定是不現實。但像我們這類人,生活是有基礎品質的,有就業,閑暇,閱讀,交際,孩子能讀書,生病能看病,只是衣食住行都要節省,只能買必需品,不能買奢侈品,我們這種不是絕對貧窮,而是相對貧窮,所以,不害怕。  房子不是必需品么?我跟她確認。  對,不是。她說。房子是這個時代的“必需品”,不是真正的必需品,也許是中國經濟的陰謀。  涉及中國經濟的話題有點超出我智商,于是我停了下來。與其說我被她說的內容所說服,不如說被她的態度折服。她咋能比我更不怕寒酸呢?她對貧窮的定義的底線,咋能比我還低呢?但我又隱隱覺得她有道理。事實上對錢的態度不但與欲望糾結在一起,還與“體面”糾結在一起,也就是說,有時候我們表面上害怕的是貧窮,事實上是害怕不體面,這是多數人不能欣賞寒酸的原因。  于是宋勇氣還跟我講到一件事,有紀錄片講到,法國有一批人專門撿超市扔掉的食物吃,并計劃這樣過一生,這批人肯定不是乞丐,他們出于什么原因,有多種,有可能是反對社會浪費,還有可能,我猜,是對“體面”這種事物給出一種嘲諷的定義。  大師和圣人,是屬例外的人群,他們得到異于常人的標準,寒酸也好,貧窮也好,都天然地擁有了美學價值。然而普通人的勇氣,比如那群遙遠的法國年輕人,比如身邊的宋勇氣,他們對物質的低欲,對寒酸的坦然,則更令人起敬,也更值得玩味。我能猜測他們的后盾:那是物質無法否定的其它追求。而這就是生而為人最奇妙的所在。在物質帶來的匱乏感之外,他們早已有別的途徑,可以獲得更多的生活,像加繆所說那樣去“生活得最多”。這個途徑,也許是藝術,也許是孔子說的“道”,更可能是超出我們的想象力的,總之必定是人世間最有力量的事物——這些驕傲地寒酸著的人,他們擁有這種事物。  所以我重新想到孔夫子那早被我們耳熟能詳的“安貧樂道”論。孔子和子貢交流金錢觀,子貢說,貧而無諂,富而無驕,何如?孔子說,這樣固然不錯,但還不如“貧而樂,富而好禮者”。——你會發現,子貢說的是行為修養的問題,是怎么對人;孔子的回答比他進了一步,他的重點從“行為”轉到了“內心”,從“怎么對人”轉為“怎么對自己”。  而孔子的話中,最令人感動的是那個“樂”字。“貧而樂”之所以被強調,正是因為多數時候貧窮容易不快樂。而貧而樂的可能性,無非來自兩種,一種是,他們得到關于幸福的更好的想象力,獨辟了另外的蹊徑,輕巧地繞過了物質的關卡。另一種是,他們無感于約定俗成的標準,不恐懼尚未到來、或許永不到來的貧窮,不預支尚未到來、也或許永不到來的艱難。  我很擔心被讀者誤會為我不愛錢。其實,我完全認可錢越多越好的宇宙真理,并且也摩拳擦掌地準備多賺點。歸根到底,千言萬語,我只是害怕我們還沒有窮死,就先被對貧窮的害怕給嚇死了。 貧窮不可怕,貧窮的思維才最可怕 什么是貧窮?什么是責任?我憑什么不奮斗? 沒有人愿意貧窮,但出路在哪里分頁:123

梁實秋:孩子  蘭姆是終身未娶的,他沒有孩子,所以他有一篇“未婚者的怨言”收在他的“伊利亞隨筆”里。他說孩子沒有什么稀奇,等于陰溝里的老鼠一樣,到處都有,所以有孩子的人不必在他面前炫耀。他的話無論是怎樣中肯,但在骨子里有一點酸——葡萄酸。  我一向不信孩子是未來世界的主人翁,因為我親見孩子到處在做現在的主人翁。孩子活動的主要范圍是家庭,而現代家庭很少不是以孩子為中心的。一夫一妻不能成為家,沒有孩子的家像是一株不結果實的樹,總缺點什么;必定等到小寶貝呱呱墮地,家庭的柱石才算放穩,男人開始做父親;女人開始做母親,大家才算找到各自的崗位。我問過一個并非“神童”的孩子:“你媽媽是做什么的?”他說:“給我縫衣的。”“你爸爸呢?”小寶貝翻翻白眼:“爸爸是看報的!”但是他隨即更正說:“是給我們掙錢的。”孩子的回答全對。爹媽全是在為孩子服務。母親早晨喝稀飯,買雞蛋給孩子吃;父親早晨吃雞蛋,買魚肝油精給孩子吃。最好的東西都要獻呈給孩子,否則,做父母的心里便起惶恐,像是做了什么大逆不道的事一般。孩子的健康及其舒適,成為家庭一切設施的一個主要先決問題。這種風氣,自古已然,于今為烈。自有小家庭制以來,孩子的地位頓形提高。以前的“孝子”是孝順其父母之子,今之所謂“孝子”乃是孝順其孩子之父母。孩子是一家之主,父母都要孝他!  “孝子”之說,并不偏激。我看見過不少的孩子,鼓噪起來能像一營兵;動起武來能像械斗;吃起東西來能像餓虎撲食;對于尊長賓客有如生番;不如意時撒潑打滾有如羊癇,玩得高興時能把家俱什物狼藉滿室,有如慘遭洗劫;……但是“孝子”式的父母則處之泰然,視若無睹,頂多皺起眉頭,但皺不過三四秒鐘仍復堆下笑容,危及父母的生存和體面的時候,也許要狠心咒罵幾聲,但那咒罵大部份是哀怨乞憐的性質,其中也許帶一點威嚇,但那威嚇只能得到孩子的訕笑,因為那威嚇是向來沒有兌現過的。“孟懿子問孝,子曰:‘無違。’”今之“孝子”深諱是說。凡是孩子的意志,為父母者宜多方體貼,勿使稍受挫阻。近代兒童教育心理學者又有“發展個性”之說,與“無違”之說正相符合。  體罰之制早已被人唾棄,以其不合兒童心理健康之故。我想起一個外國的故事:  一個母親帶孩子到百貨商店。經過玩具部,看見一匹木馬,孩子一躍而上,前搖后擺,躊躇滿志,再也不肯下來。那木馬不是為出售的,是商店的陳設。店員們叫孩子下來,孩子不聽;母親叫他下來,加倍不聽;母親說帶他吃冰淇淋去,依然不聽;買朱古律糖去,格外不聽。任憑許下什么愿,總是還你一個不聽;當時演成僵局,頓成膠著狀態。最后一位聰明的店員建議說:“我們何妨把百貨商店特聘的兒童心理學家請來解圍呢?”眾謀僉同,于是把一位天生成有教授面孔的專家從八層樓請了下來。專家問明原委,輕輕走到孩子身邊,附耳低聲說了一句話,那孩子便像觸電一般,滾鞍落馬,牽著母親的衣裙,倉皇遁去。事后有人問那專家到底對孩子說的是什么話,那專家說:“我說的是:‘你若不下馬,我打碎你的腦殼!’”  這專家真不愧為專家,但是頗有不孝之嫌。這孩子假如平常受慣了不兌現的體罰,威嚇,則這專家亦將無所施其技了。約翰孫博士主張不廢體罰,他以為體罰的妙處在于直截了當,然而約翰孫博士是十八世紀的人,不合時代潮流!  哈代有一首小詩,寫孩子初生,大家譽為珍珠寶貝,稍長都夸做玉樹臨風,長成則為非做歹,終至于陳尸絞架。這老頭子未免過于悲觀。但是“幼有神童之譽,少懷大志,長而無聞,終乃與草木同朽”——這確是個可以普遍應用的公式。小時聰明,大時未必了了。究竟是知言,然而為父母者多屬樂觀。孩子才能騎木馬,父母便幻想他將來指揮十萬貔貅時之馬上雄姿;孩子才把一曲抗戰小歌哼得上口,父母便幻想著他將來喉聲一囀彩聲雷動時的光景,孩子偶然撥動算盤,父母便暗中揣想他將來或能掌握財政大權,同時兼營投機買賣;……這種樂觀往往形諸言語,成為炫耀,使旁觀者有說不出的感想。曾見一幅漫畫:一個孩子跪在他父親的膝頭用他的玩具敲打他父親的頭,父親瞇著眼在笑,那表情像是在宣告“看看!我的孩子!多么活潑,多么可愛!”(www.lz13.cn)旁邊坐著一位客人裂著大嘴做傻笑狀,表示他在看著,而且感覺興趣。這幅畫的標題是:“演劇術”。一個客人看著別人家的孩子而能表示感覺興趣,這真確實需要良好的“演劇術”。蘭姆顯然是不歡喜演這樣的戲。  孩子中之比較最蠢,最懶,最刁,最潑,最丑,最弱,最不討人歡喜的,往往最得父母的鐘愛。此事似頗費解,其實我們應該記得“西游記”中唐僧為什么偏偏歡喜豬八戒。諺云:“樹大自直”,意思是說孩子不需管教,小時恣肆些,大了自然會好。可是彎曲的小樹,長大是否會直呢?我不敢說。 梁實秋作品_梁實秋散文集 梁實秋:雅舍 雅舍梁實秋讀后感分頁:123

TOY0045GERG456VEV


桃園3d列印打磨推薦》
嘉義3d建模報價推薦》 模型收藏家推薦:3D列印代工服務協助收藏品創新彰化3d列印代工推薦》 卓越3D建模技術:將您的創意變成現實!立即點擊,線上諮詢!

arrow
arrow

    網路大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